English | 中文

[No.28]2019-10-31 关于举办“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 2019年10月24日 12:36
  • 新IT卓越大讲堂
新IT卓越大讲堂 No.25 期关于举办“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双万”计划包括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无论是专业建设,还是马上将要启动的一流课程(金课)建设,教材的质量都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基于此,计算机学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合作,共同主办“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新IT卓越大讲堂 No.28 期

关于举办“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双万”计划包括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无论是专业建设,还是马上将要启动的一流课程(金课)建设,教材的质量都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基于此,计算机学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合作,共同主办“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一、研讨会主要内容

“双万”计划解读,双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交流研讨;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

清华大学出版社教材出版规划和政策解读。

二、参加人员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及相关学院教学负责人;

清华大学出版社计算机教材第二事业部主任黄芝、首席策划编辑刘向威。

三、主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清华大学出版社

四、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下午两点

会议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四楼会议室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附:清华大学出版社简介

清华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0年6月,是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是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审定的国家一级出版社,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教育与专业出版机构,全国优秀出版社和全国先进高校出版社,销售规模和综合实力以及在高等教育教材市场、科技图书市场、馆配图书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