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Information to Intelligence

  • 2018年11月07日 11:05
  • 新IT卓越大讲堂
新IT卓越大讲堂简介习总书记指出“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高等教育要面向工业界、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挑战,加快培养卓越工程科技人才,这是我国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新工科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决定启动 “新IT卓越人才培养...

新IT卓越大讲堂简介

习总书记指出“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高等教育要面向工业界、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挑战,加快培养卓越工程科技人才,这是我国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新工科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决定启动 “新IT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简称“新IT卓越计划”),计划覆盖本、硕、博三个层次,对接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战略人才需求,加快培养从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到智能技术(Intelligent technology)发展的高层次创新人才,提高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质量。

“新IT卓越大讲堂”是我院“新IT卓越计划”中首次开展的一个项目,是学院打造的涵盖学术探讨、教育教学、思想政治等全方位人才培养内容的跨学科交流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