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参加华天软件企业开放日活动

  • 2021年10月25日 20:57
  • 学院要闻
10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党委副书记吕海霞、数字媒体系主任高珊珊、就业办主任任楠及部分毕业生代表三十余人,前往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10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党委副书记吕海霞、数字媒体系主任高珊珊、就业办主任任楠及部分毕业生代表三十余人,前往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田裕惠、总裁助理魏威、人力资源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科技展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华天软件的发展历程,有针对性的讲解了“数字互联”、“智能制造”、“智慧生活”、“3D应用”等多个产品线和业务模块,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和创新的魅力。



座谈会上魏威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通过公司完整的产品线、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行业积累、30年品牌沉淀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人力资源部韩式超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岗位要求、人才发展通道、员工福利等用工需求;田裕惠总监对全体学院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欢迎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华天软件。



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对华天软件提供这次企业开放日的活动机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平台、专业及学科设置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有志指出,近年来学院科研成果丰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科首次跻身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榜单,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连续多年全校领先,在探索人才培养和产学深度融合方面大有可为,希望能同华天软件一道,发挥学院智能财经办学特色,共同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我省科技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华天软件,成立于1993年。作为以3D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软件服务商,拥有三维设计、智能管理、可视化三大技术平台和创新设计、卓越制造、数字化服务三大系列产品线。公司专注于智能制造,在航天科技、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中车、中国电子、北汽福田、广汽、奇瑞汽车、长安汽车、陕重汽、雷沃重工、潍柴动力、渤海活塞、东风模具等行业内领军企业得到典型应用。华天软件代表了国家工业基础软件的先进水平,是支撑我国智能制造的核心厂商。

撰稿:高宇

摄影:高宇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