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 2018年12月18日 14:20
  • 学院要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过程中,党员们始终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学习并记录下讲话的要点,并为报告的精彩之处热烈鼓掌。大家真切地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时代发展,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感到自豪。

 

 

大会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合格党员,立德树人,做合格教师,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李云枝

摄影:贾小珂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