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3年05月20日 13:08
  • 学院要闻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王邵军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邵军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和院长韩慧健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换届以来学院发展情况。王邵军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班子团结和谐,形成了凝聚力强,干事创业的局面表示赞赏。对学院认真落实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及时调整发展方位,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措施和做法表示赞同。对学院与时俱进调整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发展方位以及在学科交叉融合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在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中强化自主能力,注重产出效能;尊重主体价值创造,激发学院活力;培育秩序文化,开展规范管理制度治院等做法表示认同。希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服务社会方面走在前;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提升团队竞争能力,提高学院影响力方面走在前。

最后,杨春丽、韩慧健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真诚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同时表示,王书记到学院调研,是对学院的信任与鼓励,提出的指导意见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新作风展现新气象,着眼学校大局,发挥学院优势,聚焦发展主攻方向,乘学校高质量发展之势,与全院师生员工同心同向同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一流特色名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隋国武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韩华

摄影:张志萍

编审:李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