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30]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及应用报告会

  • 2019年11月11日 16:18
  • 新IT卓越大讲堂
新IT卓越大讲堂 No.27 期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及应用报告会题目:《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及应用》报告时间:11月18日上午10:00 -11:00报告人:年夫坤地点: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新IT卓越大讲堂 No.30 期

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及应用报告会

题目:《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及应用》报告

时间:11月18日上午10:00 -11:00

报告人:年夫坤

地点: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

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

    年夫坤,科大讯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研总工,从业12年,高级工程师、系统架构师、高级培训讲师、大数据&云计算教研总工。精通Java全栈、Python全栈、JavaScript全栈等开发技术,精通SQL Server/MySQL/Oracle/DB2,精通大数据生态圈系列技术,熟悉SAS/R等统计分析,有丰富的大型分布式系统架构/设计/开发经验,从事过电信、政务、公安、企事业、医疗、环保等行业的系统分析与架构设计工作。现主要从事大数据、云计算及大型分布式系统方面的技术研究,具有PMP项目管理职业资格。曾参与了:智慧环保系统架构设计,雪亮工程系统架构设计,卡口平台架构设计,档案云平台架构设计,某母婴电商平台架构设计,政务系统设计与开发,电信MSS系统设计与开发等项目。在院校合作的学历教育阶段进行授课,对企业直通车内部员工进行培训。在资源开发方面,整理实用的教学案例和授课PPT,参与高校的计算机专业的课程规划和制定和讯飞教育大数据教学资源的设计和开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