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学校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财经大学考点高质量建设与服务研讨会

2020年06月30日

6月29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财经大学考点高质量建设与服务研讨会在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张延军副处长、郭逢胜副处长,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牟忠刚副院长、黄岳主任出席,我校副校长、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小组组长韩作生教授及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慧健主持

蹇木伟教授科研成果获得「山东省人工智能科技奖」自然科学一等奖

2020年06月29日

2020年6月,根据《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首届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共23项,其中卓越贡献奖2项,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青年奖3项,企业创新奖10项。我校蹇木伟教授领衔申报的研究成果获得「山东省人工智能科技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提升了我校在山东省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与IBM及山东格数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2020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上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与IBM、山东格数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在燕山校区召开,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韩慧健教授、山东格数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隋方柏、IBM金融事业部副合伙人吴允及各单位相关骨干成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韩慧健主任主持,并采用远程会议方式连线北京分会场。韩慧健首先对IBM和山东格数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团队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绍了重点实验室成立的...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举行产业企业合作洽谈会

2020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下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在燕山校区举行产业企业洽谈会,邀请驻济相关产业企业负责人共商区块链技术金融场景落地的发展思路。

学院一流课程录制开机仪式举行

2020年06月16日

6月15日上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学院一流课程录制开机仪式在学院自主搭建的摄制工作室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院长韩慧健,副院长林培光以及部分录课教师参加仪式。

学院会同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市中区调研座谈

2020年06月13日

6月12日,受济南市市中区区委组织部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院长兼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韩慧健率团赴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山东新金融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并同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

蹇木伟教授论文两次入选2016、2017年以来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Representation》的高被引文章

2020年06月12日

我院蹇木伟教授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Integrating QDWD with Pattern Distinctness and Local Contrast for Underwater Saliency Detection》分别两次入选2016、2017年以来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Representation》的高被引文章 (Most Cited Journal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Representation Articles published since 2016, 2017)。

学院线上举办国际化讲座

2020年06月04日

6月3日晚,学院特邀清华大学全球学生与学校发展评价研究中心秘书长胡皖琪,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为学院同学做“如何从国际规划和背景提升的视角提高学生全球胜任力:疫情下的视野与方法”的专题讲座,就提高全球胜任力作出了专业解读。

学院辅导员在教育厅工作案例大赛获一等奖

2020年06月04日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学院辅导员李珊珊老师的案例《亲启<致亲书>,润物细无声》获得一等奖。

学院师生在 2019 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0年06月04日

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2019年暑假,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等单位,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动员组织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广泛深入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共555条  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