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简介

2020年07月02日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在山东省高校经济运行动态仿真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升级建设。该实验室是2011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依托山东财经大学建设的山东省“十二五”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校把重点实验室作为“一号工程”并作为学校独立科研机构重点建设,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计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共同建设。实验室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为建设宗旨,以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金融所急需的关键技术问题开展攻关,破解山东金融难题,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高水平的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为目标。

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

2018年06月18日

关于印发《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科字[2018]72号各市科技局、财政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发挥省重点实验室在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作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制定了《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2018年5月17日(此件主动公开)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第一章 总则...

共2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