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人才招聘邀请函

  • 2022年10月20日 11:07
  • 新IT卓越大讲堂
贵单位: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为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支持企业引进优质人才,我们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发展机会,到学院招聘人才,共同助力未来事业发...

贵单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为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支持企业引进优质人才,我们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发展机会,到学院招聘人才,共同助力未来事业发展。

栉风沐雨40年,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有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二级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还有金融大数据和金融信息化两个校企合作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科2020-2021年连续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单,位列世界301—400区间,国内62—82区间,为全国财经类高校三甲之一。2020年、2021年山东财经大学“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分别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院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的办学宗旨,大力实施“新IT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及高校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卓越人才为目标,以产业项目驱动培养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一专多能”型开发应用人才,使学生既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又具有熟练的专业技术技能。(更多了解访问https://cs.sdufe.edu.cn/

学院2022届本科生426人,2023届本科生439人,2023届研究生28人,有意向招聘学院毕业生的单位,请将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及招聘简章(word版)发至邮箱scdjkyjyxxb@163.com,我们将整理展示在学院官方网站,并向毕业生推介。如有企业需开展线下或线上招聘讲座(宣讲),请联系学院联系人。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怀,感谢贵单位对学院毕业学生素质和能力的认可,热忱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选聘学院毕业学子!

学院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人电话:0531-88583133;0531-88596232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1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