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学院获三项校外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项目立项

2019年12月03日

近日,学校组织了2019年度校外实践教育示范基地推选工作。

2019级数媒同学赴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校外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上午,我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班部分同学在副院长张云峰、就业办主任任楠、服务社会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游带领下,赴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课外实践活动。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姜敏、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王骁健、网络金融部张杰等出席活动。

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考察中创软件企业

2019年11月29日

为引导青年人进一步了解计算机软件技术和就业方向,提高广大青年人在计算机方面的创新意识,11月28日下午应济南中创软件公司邀请,学院就业办主任任楠、服务社会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游老师带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902班全体同学来到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学院举办“魅力计科人 追梦新IT”2019级迎新晚会

2019年11月29日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月28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魅力计科人 追梦新IT”2019级迎新晚会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成功举办2019山东省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9年11月24日

2019年11月23日,2019山东省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天舜大厦胜利召开。

学院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

2019年11月21日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拟立项建设团队名单” ,由我院高珊珊为团队带头人主持申报的“数据挖掘与可视化研究创新团队”获批立项。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20日

11月19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剑波副处长杨春晓、副处长张雷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调研。

学院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就深层次合作达成意向

2019年11月19日

11月19日上午,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旭、副行长田宏、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姜敏、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史波、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王骁健和信息技术部室经理庞统一行六人到访我院,就双方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学校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19日

11月1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

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暨记者站成立大会

2019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圣井校区举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暨记者站成立大会。

共555条  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