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新闻

战疫日记 | 平凡计科人 志愿正当时(三)

2020年03月24日

桃吐芬芳,春色满园,明媚的春天已经到来啦。听说“热干面”醒了,全国各地也开始有了烟火气,国内疫情得到有效的防控离不开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也离不开平凡岗位上的热心群众。下面我们继续一同走进计科人的志愿故事中吧。

战疫日记 | 平凡计科人 志愿正当时(二)

2020年03月22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意正浓,疫情渐退,有一群计科人过了一个"不寻常"的寒假,他们全副武装登上防疫前线,服务人民是他们的号角,战胜疫情是他们的愿望。下面让我们继续一同来看独属于计科人的战疫日记。

牢记总书记嘱托 勇挑时代重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3月16日

3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读回信,话责任”主题团日活动,以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网上团课,共同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同探讨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艺心艺意,共同抗疫”作品展(四)

2020年03月10日

    面对疫情,有一群人,他们与家人泪别、奔赴武汉,是这个春节最伟大的逆行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前方战“疫”告急,他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    本期承接往期作品,继续为大家展现山财大计科学子们“艺心艺意,共同抗疫”的优秀作品,感谢所有挺身而出的“白衣战士”们!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共抗疫情,拥抱春天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03日

阳春三月,本应是万物复苏,正是踏青好时节。但对不平凡的2020年来说,三月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团员青年中的引领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起“共抗疫情,拥抱春天”主题团日活动。

“艺心艺意,共同抗疫”作品展(三)

2020年03月02日

自“艺心艺意,共同抗疫”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计科人积极参与,报送抗击疫情宣传海报40余件。本期承接上期作品,继续为大家展示山财大计科学子们“艺心艺意,共同抗疫”的优秀作品。如今,冬已尽,春可期,期待暖风中,与你相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为战“疫”加油|艺心艺意!山财大学子创作出抗疫宣传海报

2020年02月27日

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起“艺心艺意,共同抗疫”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以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学子的投稿。

战疫日记 | 平凡计科人 志愿正当时(一)

2020年02月24日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在过去的寒冬里,有一群计科人志愿服务于自己的家乡用平凡而又具有力量的身影,坚守在各自的防疫岗位上与国同进,志愿在己。

“艺心艺意,共同抗疫”作品展(二)

2020年02月24日

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且用“十分”的热情表达了对国家,对疫情的关注,我们是如此相信,疫情终将被战胜。 本期承接上期作品,继续为大家展示山财大计科学子们“艺心艺意,共同抗疫”的优秀作品,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盼他们平安归来!

“艺心艺意,共同抗疫”作品展(一)

2020年02月22日

活动简介: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战疫时期,相信每一位计科学子都有着万千的感念。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响应团中央、校团委的号召,发起“艺心艺意,共同抗疫”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本次选取了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同学们的部分投稿进行展出

共246条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