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教师寄语

李磊

2020年06月24日

教师寄语: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

李莉

2018年08月02日

教师寄语: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勤于读书、善于思考。一份努力一分收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李珊珊

2018年10月08日

教师寄语:有人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没错,兴趣驱使你选择将要开启哪扇成功的大门,但它终究不是你学有所成的那把金钥匙。勤奋并且不断创新,才是获得突破自己的最佳助力。希望我的学生都能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一个心中有爱的人,一个勇往直前的人!

李秀媛

2018年06月25日

教师寄语:人生犹如爬山,有人一鼓作气直达山顶,有人另辟蹊径,看到的风景不同,但都需要攀登。学习计算机技术也一样,可以一类编程语言学到精深,也可以学习多方面技能。相同的是,心里要有目标,并持之以恒,才能成功。

李云枝

2018年07月10日

教师寄语: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梁秀霞

2018年09月17日

教师寄语: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林培光

2018年09月11日

教师寄语: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我们要学以致用,勤于思考,处处留心皆学问。望同学们学有所成!

林雪

2024年04月12日

教师寄语:愿你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成就出彩人生。

刘慧

2023年02月13日

教师寄语: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们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刘兆广

2018年06月25日

教师寄语:养成习惯,规划自己的生活。在有规划、有规律的生活中,可以妥善地安排时间,为更好地发掘自己的自主性和创造性提供时间保证。更为重要的是,可以把自主性和创造性与这种习惯性行为完美地结合起来。

共59条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