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制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规范活动实施方案

2023年09月05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规范活动实施方案(2022-2026)为了强化学院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加快推进我院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进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第一轮巡察意见,学院特制订该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一、指导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以健全完善学院制度为抓手,以强化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山东财经大学关于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

2020年06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法规》等法律法规,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2020年06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风建设,建设一支精于教学、勤于育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人〔2011〕11号)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教风建设的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

山东财经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020年06月11日

山东财经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山东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2020年06月11日

为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精神,制定本规范。

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管理规定

2020年06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特制定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管理规定。

山东财经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

2020年06月11日

为适应教学需要,科学合理地计算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特制定山东财经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

山东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2020年06月11日

山东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共19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