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

关于推荐2023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优秀教案的通知

2024年04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要求,进一步发挥主题班会载体作用和育人功能,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征集全省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优秀教案的通知》要求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开展推荐我校2023年度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优秀教案参加全省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2024年数字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4年04月23日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教高厅[2023]1号)精神,推进学校高水平教材建设,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数字教材建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4月22日

一、指导思想 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

关于开展“学堂在线”大鱼讲堂2024春系列网络直播教学培训的通知

2024年04月11日

为推进教师教学发展数字化转型,为教学发展提供持续、易得的高质量内容支持,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学期引进清华“学堂在线”大鱼讲堂 2024春系列网络直播教学培训。培训将邀请来自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AI赋能高校教育教学”、“以评促建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教改研究与高水平教学成果凝练申报”三大主题开展,紧扣高教热点,共话教师发展,欢迎各单位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024年招生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4年04月11日

为保证我校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硕士生)招生和培养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政研〔2019〕11号)(以下简称《办法》,附件1)文件要求,现就我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士生导师)2024年招生资格确认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山东财经大学“数智赋能·交叉融合”本科生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4年04月10日

为积极响应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切实推进面向行业、产业需求的课程设计与创新,培养既有理论功底又有实务工作能力的数字化时代未来人才,确保2024版培养方案落地取得实效,现决定开展“数智赋能·交叉融合”本科生课程立项建设工作。

山东财经大学中国经济研究院智库类课题申报公告

2024年04月03日

为了加强我校高端智库平台建设,更好推动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现组织开展中国经济研究院智库课题申报工作,面向全校公开征集。

共333条  1/3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