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齐鲁网】Vlog|酷!大一小伙Plus寒假自学Adobe全家桶 拍摄制作战“疫”微视频

  • 2020年03月24日 21:39
  • 新闻
编者按:战疫情,停课不停学。很多大学生在这个Plus假期或学习新技能,或支援防疫一线……展现出了“00后”的责任和担当。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大学生假期生活短视频征集,用Vlog视频的形式展现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别样生活。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王深博是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名大一新生,这个寒假,他自学软件,用一台电脑、一部相机,记录了他眼中的战“疫”。戳视频,通过他的这支Vlog,...


编者按:战疫情,停课不停学。很多大学生在这个Plus假期或学习新技能,或支援防疫一线……展现出了“00后”的责任和担当。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大学生假期生活短视频征集,用Vlog视频的形式展现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别样生活。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王深博是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名大一新生,这个寒假,他自学软件,用一台电脑、一部相机,记录了他眼中的战“疫”。

戳视频,通过他的这支Vlog,感受他的“人生初体验”!

闪电新闻记者 吴亚君 崔冬梅 报道

媒体链接:http://news.iqilu.com/shandong/kejiaoshehui/20200324/4500660.shtm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