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 2018年12月26日 23:32
  • 新闻
1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1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就业办主任任楠和学工办主任李云枝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具体指导。



任楠就本院专业就业形式和工作特点作出分析讲解,建议同学们针对个人情况选择发展方向。同时建议同学们放宽眼界,扩大选择范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李云枝强调,毕业之际,学生骨干要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完成学习工作任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凝聚班级同学力量,紧跟学校节奏,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求同学们将就业情况及时反馈,按时完整档案信息,认真准备,以确保就业和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李云枝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以诚信为本,不轻信小惠小利,谨防就业陷阱,坚持一份努力一分收获。

学院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党员和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臧蓉

摄影:张琦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