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

  • 2018年12月25日 17:06
  • 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2月24日下午,学院金融大数据专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办了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2月24日下午,学院金融大数据专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办了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张志萍老师担任本次班会的主讲人,金融大数据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志萍强调班委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她指出临近期末各寝室同学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积极探讨各学科重点知识,争取共同进步。她号召全体同学都要在考试中严守纪律并带动周围同学一同遵守,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和良好的学风。最后全体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本次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主题教育班会有助于助力同学们努力备考、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的危害性,促进诚信校园的构建,让优良的考风考纪蔚然成风。


撰稿:孙瑜

摄影:孙瑜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