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数字媒体技术1702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 2018年11月29日 20:45
  • 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11月29日,学院数字媒体技术1702班在圣井校区举行了本学期首次团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11月29日,学院数字媒体技术1702班在圣井校区举行了本学期首次团建活动。经过班委成员的精心组织和策划、辅导员老师与班委成员的多次讨论,保障了团建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团建活动本着“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通过一系列团队拓展活动拉近了班级成员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团建过程中,同学们按照学号被分成三支队伍。先后进行了“指手画脚”、“爱的抱抱”、“穿越火线”等团队拓展活动。每个活动分别设置两轮,每轮每队派出三至四名成员参加比赛,为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班级团建活动中,特别要求每次参赛人员不得重复。同时比赛中还设置了奖惩环节,获胜队和失败队分别得到相应奖品和惩罚,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学们沉浸在这份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欢声笑语连连,氛围融洽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第二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团建活动的冠军,同学们分分送上掌声的祝贺。

 

 

本次班级团建活动的目的之一是增强班级凝聚力。良好的班级凝聚力对于个人而言,有利于舒缓个人精神压力,化解成员之间矛盾;对于整个集体而言,有利于带动班级优良学风和班风的养成。此外,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也丰富了大学校园的文化和生活,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喜爱。

撰稿:徐楷杭
    摄影:王纯一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