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第一届“山东省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通知

  • 2019年11月15日 22:44
  • 国内国际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部署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由山东省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山东省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将于2019年11月22-23日在济南召开。

山东省各高校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部署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由山东省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山东省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将于2019年11月22-23日在济南召开。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为牵引的持续创新,教育部明确提出了要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即推动1万门国家级和1万门省级精品课程建设。为落实“双万计划”精神要求,同时推进我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本次会议将围绕“课程体系规划”“实践教学环境建设”“在线慕课建设”“混合式教学”“OBE教育理念”“工程教育认证”等议题,组织山东省广大高校教师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凝共识、聚众智、合众力,切实推进山东省的计算机类课程改革。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山东蓝畅教育图书有限公司

二、参会人员

1、高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2、高校各院系负责人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骨干教师、主讲教师或新入职教师等。

3、高校各院系计划或已经开展混合式教学的一线授课教师,对慕课、混合式教学、OBE教学理念等具有热情并有意愿积极实践的教师。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3日

2.报到时间:2019年11月22日

3.报到地点:济南·天舜大厦三楼文化堂(济南市市舜耕路42-1号)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冉令强(山东财经大学)13964009159 ranlingqiang@qq.com

林培光(山东财经大学)18663728839 18663728839@163.com

林冠军(高等教育出版社)18663776527

五、乘车线路

机场:在遥墙机场出站口乘坐民航大巴到玉泉森信大酒店下车,转乘出租车约10元;或在机场直接乘坐出租车,约120元即可到达。

火车东站:乘坐出租车约60元即可到达。

火车西站:乘坐出租车约50元即可到达。

六、其他事项

1.会务费标准为:每人900元。会务费可提前转账或现场缴纳。转账账号为:

户名:山东蓝畅教育图书有限公司

开户行:齐鲁银行济南山大北路支行

账号:000 000 716 003 100 000 914

2.参会代表请携带好身份证,抵达酒店大堂报到处登记。

3.会议期间餐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住宿请自行联系。建议临近酒店:

天舜大厦:0531 – 81953888

石岛山庄:0531 – 81959666

3.会场可刷卡办理缴费手续,如需转账的请尽快安排财务在报到前转账缴费,以免影响发票的开具。

山东省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