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2019年11月15日 08:32
  • 学院要闻
11月14日上午9:00,我院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4日上午9:00,我院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4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工会主席蒋继升一行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韩慧健、院长助理张锐列席。



会上,王有志就主题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情况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王有志带头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对标中央部署要求,以党章党规为镜,紧扣“18个是否”,对照主题教育以来自身检视出的问题,一条条、一项项进行检视反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准找实差距不足,也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对自身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蒋继升对学院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坦诚,批评到位。同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并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具体指导,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指导各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


 

王有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班子成员相互坦诚地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一针见血、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保证了会议质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做到纪律自觉的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遵章守纪意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党的制度建设,让我们的队伍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用实际行动取信于师生,赢得群众的认可和信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院力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师生身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云枝

摄影:李珊珊

编审:吕海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