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山东财经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介绍

  • 2018年06月15日 00:13
  • 国际生
一、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是山东省政府为促进山东省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而设立,由省政府出资,资格学校自主招生。山东财经大学作为该项目资格学校之一,为申请来校攻读学位和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学校的优秀留学生提供该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分为全额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全额奖学金”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3万元人民币。学校为省政府全额奖学金生提供的资助内容包括...

一、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是山东省政府为促进山东省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而设立,由省政府出资,资格学校自主招生。山东财经大学作为该项目资格学校之一,为申请来校攻读学位和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学校的优秀留学生提供该奖学金。

省政府奖学金分为全额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

“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全额奖学金”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3万元人民币。学校为省政府全额奖学金生提供的资助内容包括:免交注册费、学费、实验费,提供免费住宿(双人间)、来华人员综合保险、每人每月1000元生活补助(每学年10个月),校区间可免费乘坐班车。

“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优秀奖学金”为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而设立。每人每年奖励人民币5000元。

二、山东省政府“友好城市奖学金”

山东省政府“友好城市奖学金”招生对象为山东省海外友好省市选拔的学生,获奖学生将会有机会在山东省有资格招收省政府奖学金的高校学习。山东财经大学作为资格院校之一,已培养多批“友城奖”留学生。

三、山东财经大学国际学生“培优奖”

“培优奖”为学校自设奖学金,招收来校攻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优秀国际学生。“培优奖”分为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两个等次。

一等奖学金内容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学费、住宿费(提供双人间),提供来华人员综合保险,校区间可免费乘坐班车。

二等奖学金内容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学费,提供来华人员综合保险,校区间可免费乘坐班车。

四、山东财经大学国际学生“华文奖”

“华文奖”为学校自设奖学金,招收申请来校学习汉语的优秀国际学生。获奖学生首年学习汉语免学费;考试成绩平均90分以上,且排名在班级50%内,次年学习汉语学费优惠50%。华文奖优先评选计划在本校攻读学位的汉语预科生。

五、山东财经大学国际学生“优秀奖”

“优秀奖”为学校自设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在校自费留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语言或专业进修生)。优秀奖分为一等奖和二等奖两个层次。一等奖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二等奖每人每年3000元人民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