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统计2019年度研究生相关教学成果的工作通知

  • 2019年12月19日 16:16
  • 通知
现在统计我院教师与研究生相关的教学成果,参照科研处奖励办法。1、统计范围这项统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教学案例库,国家级、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指导研究生获奖等。2、材料报送有相关成果的老师,请填写附件中文件《2019年度研究生教学成果》电子版至zhaozc82@163.com,并提交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3、时间要求统计成果上报截止时间:12月24日17:00下班前

现在统计我院教师与研究生相关的教学成果,参照科研处奖励办法。


1、统计范围

这项统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教学案例库,国家级、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指导研究生获奖等。


2、材料报送

有相关成果的老师,请填写附件中文件《2019年度研究生教学成果》电子版至zhaozc82@163.com,并提交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


3、时间要求

统计成果上报截止时间:12月24日17:00下班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