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和谐计科”师生摄影展的通知

  • 2019年01月12日 11:10
  • 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员工:为培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活跃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我院拟举办第五届“和谐计科”师生摄影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员工:

为培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活跃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我院拟举办第五届“和谐计科”师生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团结、和谐为主题,通过镜头展现我院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画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抓住教师之间、师生之间和学生之间的和睦瞬间,记录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互帮互助和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我院广大师生热爱学院、热爱生活,携手共创学院辉煌和幸福生活的过程。

二、征稿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3月16日

三、作品内容

(一)记录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生活等各条战线上兢兢业业,埋头奉献的照片;

(二)表现青年学子学习、生活、文体活动、生活情趣、社会实践等内容的照片;

(三)记录山财大校园风光和学院师生和谐的照片。

四、作品要求

(一)上交的作品必须是反映山财大校园风光和学院师生有关的和谐画面。

(二)参赛作品风格不限,黑白彩色照片、微电影均可,提倡作品艺术风格多样化,鼓励视角独特、富有创意的作品参赛。每人投稿数量最多限8幅。

(三)设备不限,单反、微单、手机均可。照片为JPG格式,单幅作品大小不低于3M。参赛作品一律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谢绝利用美图、美颜等具有修饰效果的软件生成的摄影作品;谢绝利用电脑手段改变原始影像的创意作品(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删减等技术处理,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四)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发现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所有作品,学院有权重复使用进行展览和用于各种宣传,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原始文件。

五、活动组织及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全院师生员工均可报名参赛,将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设立奖项。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届时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等。

六、作品报送方式

请将自己的作品压缩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名:(1)教职工:姓名+老师;(2) 学生:班级+姓名(如:计科1801班张三),于3月16日前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

教职工发 scdjkgh@163.com;学生发 SCDjikexueshenghui@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2019年1月1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