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艺心艺意,共同抗疫”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0年02月13日 18:58
  • 通知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响应团中央、校团委的号召,发起“艺心艺意,共同抗疫”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响应团中央、校团委的号召,发起“艺心艺意,共同抗疫”宣传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相信每一位山财学子都有着多样的经历、万千的感念。那就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鼓励身边你我,用我们财大计科人特有的方式,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向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员加油打气!

一、征集要求

1.内容要求:围绕疫情展开,创作思路不限。可以用艺术的视角将科学的知识、重要的公告进行形象直观地可视化传播;让广大民众知情知理,引导大众科学防控。也可以将抗疫中感动的那些人、那些事运用海报的方式记录下来。

2.尺寸要求:国际标准纸张A4,横竖版不做硬性要求,电子海报内容清晰,图片大小不得小于3MB.

3.所投稿件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有发现抄袭或套用行为将取消参与资格。

二、征集范围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日期

自即日起

四、征集方式

有意参加者请将作品发给班团,命名格式:作品名称+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投稿邮箱:sdufe_csstudent@163.com,格式:艺心艺意,共同抗疫+班级。

联系人:姚鸿飞联系电话:13210352998

五、其他说明

主办单位/部门享有作品的使用权。优秀作品将在魅力计科公众号及官网页面展示。除此之外,优秀作品将择优推荐给《中国青年杂志》和共青团中央新媒体平台。

让我们艺心艺意,同心同德,一起迎接战疫的胜利!魅力计科,你我同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2月1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