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通知

  • 2018年09月18日 12:52
  • 通知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组织体系,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经校团委、校学生会批准,现决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进行换届改选,2016和2017级全体本科同学均可参与本次学生会成员竞选。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组织体系,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经校团委、校学生会批准,现决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进行换届改选,2016和2017级全体本科同学均可参与本次学生会成员竞选。

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将秉持“选好学生干部,用好学生干部”的理念,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选任原则进行本次换届改选。为思想作风正、学习成绩优、实践能力强、团队意识重的同学提供更宽广的锻炼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必要的指导和保障。

二、竞选对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学生。

三、竞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积极,政治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2.学习成绩优良,学习能力强,无挂科情况。

3.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无违纪情况。

4.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地工作,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竞选职位

1.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2.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

3.业务活动部门:外联部、体育部、纪检部、学习部、卫生部、文艺部、生活部、社团部、社会实践部、就业信息部(以上各部均设部长及副部长)

4.创新实践中心:基础实践部、团队建设部、科技竞赛部(创新实践中心设主任、各部部长及副部长)

5.宣传中心:新闻采编部、网络技术部、多媒体技术部、新媒体部(宣传中心设主任、各部部长及副部长)

注: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宣传中心及创新实践中心主任。

五、报名流程

1.本次学生会换届改选以自愿报名为主,有竞选意向的同学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一),由所在班级班团负责汇总报名表到同一Excel表格中。

2.作为竞选的重要参考之一,本次学生会换届需填写成绩表(附件二)。由班团将成绩表与报名表一起发送至学生会公共邮箱:SCDjikexueshenghui@163.com。截止时间:9月18日20:00。

注:报名表文件名格式为:班级+学生会成员报名表,“+”不得省略。成绩汇总表的格式为:班级+学生会成员成绩表,“+”不得省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18年9月1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