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20年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人才

  • 2020年01月10日 14:34
  • 人才招聘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前身是1990年设立的“经济信息专业”。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前身是1990年设立的“经济信息专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学院现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三个本科工科专业;一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一个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博士点。服务“一带一路”招收有国际留学生(硕士、博士),成为我校“本硕博”贯通且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唯一国际化工科学院。

——国家一流专业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数字媒体技术

——省级重点学科

1.计算机应用技术

2.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省级研究平台

1.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

2.山东省中美数字媒体国际合作研究中心

3.山东省高等学校经济运行动态仿真重点实验室(2020.3.12批准建设为“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4.山东省高等学校机器学习与财经数据挖掘重点实验室

5.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6.山东省信息可视化与计算经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级以上教学平台

1.山东省数字媒体内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省级人才团队

1.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团队(图像理解与认知计算)

2.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团队(医学影像分析与辅助诊断)

3.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数字媒体与文化创意)

4.山东省优势学科人才培育团队(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分析)

5.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数据挖掘与可视化)

6.山东省高校青创科技计划团队(可视媒体智能计算)

一、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物理、计算机硬件等相关专业方向。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国内外青年博士、博士后;

6.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待遇

(一)海外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

1.世界前100名高校或专业前百名学科的海外优秀博士(以毕业当年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为准),安家费60万元、科研启动费50万元。一人一议,可享受年薪制,年薪50万元。学校提供人才房。

2.世界前200名高校或专业前200名学科的海外优秀博士(以毕业当年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为准),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30万元。一人一议,可享受年薪制,年薪30万元,特别优秀的学校可以提供人才房。

3.海外其他高校毕业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安家费20万元-30万元、科研启动费15万元-20万元;工资、津贴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山东省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国内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

1.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安家费15万元-30万元、科研启动费10万元-20万元;工资、津贴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山东省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2.所学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为A-以上的、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A类期刊发表2篇以上本专业学术论文的,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可以适当增加。

(三)符合学校预聘制人员条件的,享受年薪制(预聘制副教授不低于25万元),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作条件等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一人一议。

(四)全球TOP200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在全球TOP200高校、全球自然指数排名前100位的高校与科研院所从事博士后研究1年以上,或在全球TOP200高校、全球自然指数排名前100位的高校与科研院所有正式教学、科研职位,全职引进来我院工作;年龄不超过40周岁,推荐申报“青年泰山学者”,入选则直聘教授,年薪50-60万,推荐硕导、博导。

备注:安家费、年薪均为税前标准,科研启动费按学校规定使用。

四、报名方式

先发简历与学院联系了解进人指标情况,如有进人指标,按学校报名办法报名。如应聘预聘制副教授请与学院联系另外获取专门表格。(如学校政策调整以发布最新政策为准)

五、学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 华

联系方式:0531-88596228,2518190445@qq.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