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迟静

  • 2018年06月25日 00:37
  • 教师寄语
教师寄语:求学是一个漫长、艰辛而又充满乐趣的过程,请保持你的好奇心、牢记你的初衷、脚踏实地和持之以恒地去努力!你的付出决定了你的收获!

教师寄语:

求学是一个漫长、艰辛而又充满乐趣的过程,请保持你的好奇心、牢记你的初衷、脚踏实地和持之以恒地去努力!你的付出决定了你的收获!

迟静,女,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优青人才。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团队带头人。济南市科研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山东财经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担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几何设计与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金融科技与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委员、山东计算机学会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亚洲图学学会会员。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学者。山东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先进个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教师。

主要从事图形图像智能处理、大数据建模与智能分析、金融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分析、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NN,KBS、NCAA、C&G、TVCJ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和CGI、SMI等高水平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担任TVCJ、GM、MTA、计算机学报等著名期刊的审稿人。获ACDDE2015 最佳论文奖。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其中1项已在全国范围内转让实施)、软件著作权16项。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他省部级以及厅局级科研项目6项。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8项、山东财经大学科研贡献奖多项。

主讲本科课程《数据可视化》《几何学》等、硕士研究生课程《数字几何处理》,以及博士研究生课程《Data Mining and Visualization》。指导学生获得各类大学生竞赛国家级奖项20余项、省级奖项50余项,获优秀指导教师多次。在国内核心期刊及国内外会议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主持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4项。获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一等奖、“长城学生工作奖”多次。

联系方式:chijing@sdufe.edu.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