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财大“牵手”省内九所高校,举办计算机类毕业生线上公益招聘会

  • 2020年03月19日 10:28
  • 学院要闻
3月20日起,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牵头举办“2020年齐鲁高校计算机类毕业生公益招聘会”。

3月20日起,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牵头举办“2020年齐鲁高校计算机类毕业生公益招聘会”。记者了解到,活动自2020年3月20日(春分)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1日(国庆节)。“我们欢迎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进来,一起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山财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韩慧健发出邀请。

原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被暂时叫停。在此背景下,为了满足计算机类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人才招聘专业机构烽火猎聘开发出“简历客人才招聘系统(手机版)”,以期快速架起求职招聘桥梁,供毕业生和招聘企业免费使用。

记者了解到,此次面向齐鲁高校计算机类大学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的计算机类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招聘单位涵盖全国各行业需要计算机类人才的企事业单位等。招聘会将以怎样的方式进行备受求职学生的关注,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益招聘会将通过“线上对接、直招+视频宣讲”的方式来进行。毕业生可在微信搜索“简历客”公众号,点击“招聘网站”进入;也可以登录网址:http://mp.jianlike.com/wap(手机或电脑)。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企业或求职用户来说,首次使用网站时,应按照提示注册用户基本信息,完成后从首页点击“校园招聘(应届大学生就业入口)”进入。企业用户报名参加本招聘场次,应发布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岗位。如有疑问,还可拨打电话(0531)67802886进行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益招聘会的高校阵容相当强大。除主办单位之外,另有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建筑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参与到了这次公益招聘会当中来。山东烽火猎聘公司为承办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随时随地”2020年齐鲁高校计算机类毕业生公益招聘会的通知》,企业可将形象宣传片或招聘宣传片发送邮件到承办单位joball@126.com邮箱,宣传片后期可在直播平台中播放,以提高招聘效果。此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一致后,可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gxbys.cn)签订就业协议,需要签订纸质协议的,需按照各学校疫情期间工作方案办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巩悦悦

媒体链接:https://m.ql1d.com/new/general/1170006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