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 2020年03月17日 16:18
  • 学院要闻
3月16日下午,学院通过网络召开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会议。

3月16日下午,学院通过网络召开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在新学期中层干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各项工作统一思想与学校保持一致。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仍是目前的头等任务。疫情发生后,学院党政班子及时反应,联络解决了一批防疫物资,顺利地完成了疫情采集监测系统、人才招聘系统开发任务。学院对接学校部署,制定了相关制度和预案,压实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王有志对师生员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克服麻痹松懈的倾向,在居家防疫的同时做好网上教学工作;二是师生确保继续百分百按时"打卡";三是服从属地管理,在社会生活中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特殊时期的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四是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五是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材料,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和新冠病毒防范能力;六是境外回国师生要认真落实备案申报和隔离措施。

院长韩慧健总结了学院前期在专业建设、人才团队、科研平台、社会服务、对外宣传等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实际,提出了学院年度十项工作要点:一是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全力迎接第5轮学科评估;二是组织申报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三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建设好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四是多措并举,全力建设国家一流课程;五是推进学院三个本科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制定教学管理标准;六是两个国家一流专业的对标深化建设;七是加强同政府和社会媒体的合作,做好社会服务;八是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九是发挥科研团队优势,争取国家重点重大项目;十是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

会议还就网络教学、毕业论文、系部调整、内部激励制度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布署。

撰稿:吕 游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