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获三项校外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项目立项

  • 2019年12月03日 10:11
  • 学院要闻
近日,学校组织了2019年度校外实践教育示范基地推选工作。

近日,学校组织了2019年度校外实践教育示范基地推选工作。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审核评选,最终推出20个校外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重点建设示范基地10个,一般建设示范基地10个。其中我院示范基地立项3项: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践教育基地”(重点建设),共建单位: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基地负责人:刘峥。

2.“金融智能软件实践教育基地”(重点建设),共建单位: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基地负责人:张抗抗。

3.“智能新媒体实践教育基地”(一般建设),共建单位: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地负责人:高珊珊。

实践教学是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环节。学院重视建设稳定的实践教学基地,促进产学研结合,推进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利用社会资源提升办学质量。

学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近年来共与十余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基地和实习基地,这次获批的三家示范基地,就是从上述合作企业选拔出的,相信,通过建立示范基地,把互双方的合作推向更深领域和更广的空间。

撰稿:刘峥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