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举办“魅力计科人 追梦新IT”2019级迎新晚会

  • 2019年11月29日 08:45
  • 学院要闻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月28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魅力计科人 追梦新IT”2019级迎新晚会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月28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魅力计科人 追梦新IT”2019级迎新晚会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特邀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校团委副书记张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霞、学生处宿管中心王树春、校团委李建强以及其他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和社团代表莅临晚会现场。同时,我院党委书记王有志、执行院长韩慧健、党委副书记吕海霞、副院长张云峰、林培光、院长助理张锐以及辅导员老师与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紧张排练,由音韵集乐社带来的摇滚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美轮美奂的灯光和背景遥相呼应,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欢快的气氛中。本场晚会共分三个篇章:《“e”往情深 恋时代风采》、《以梦为“码” 创卓越篇章》、《“计”忆留夏 亮中华之风》。



歌曲、舞蹈、朗诵、民乐、舞台剧、小品、相声等多种艺术门类节目轮番登场。扇子舞《寄明月》舞出了计科人的婉转柔情;现代舞《BBI BBI》跳出了计科人的灵动惊艳;小品《手机综合症》用诙谐夸张的表演,提醒当下年轻人“请离手机远一点,离爱你的人近一点”;光影剧《我的大学》更是别出心裁,一盏灯、一块布、十多人,传递着大学生活不光有迷茫、困难,更有勇敢、客观和乐观。而由计科学子作词编写的说唱《山财大disco》更是high翻全场,唱出了计科学子的无限魅力,唱出了计算机专业的广阔未来。



晚会第三篇章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朗诵《千里中国》不仅让观众们领略了祖国壮伟的大好河山,还传递给年轻人一个执着的信念——“无论你来自哪里,都立志要做了不起的人”。由19级新生和18级辅导员助理共同演绎的情景剧《慢慢喜欢你》,则串联起了新生刚入校时的点点滴滴,精心录制的寄语视频更是令人温暖动容。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红歌串烧》中落下帷幕,再一次展现了青年一代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立志报国的壮志情怀。山财大计科人在未来更广阔的舞台上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将追梦进行到底,将魅力无限绽放。

撰稿:李珊珊

摄影:宋祉潞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