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 2019年01月13日 14:07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1月12日下午,学院在14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1月12日下午,学院在14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

 

 

本次述职是对学院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展示,采取了当面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潘广峰、邹立达、任楠、张志萍、徐军、韩华、李莉、吕游、李晨露九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逐一述职,党委书记王有志对各支部履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认真负责、身体力行、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各支部工作亮点不够突出、不够创新。并现场就对党支部工作重视程度及工作思路,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问题查摆是否到位、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打算三方面进行评议。

最后,王有志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建设好党支部的责任;二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求各支部委员主动配合支部书记共同做好支部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成为创建和谐学院的的依靠力量,积极调动周围群众共同建设和谐学院;五是要求各党委委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参加好学院党委会议,又要指导好所在支部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点评;六是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

撰稿:李云枝

摄影:张志萍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