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荣获2018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先进组织单位奖

  • 2019年01月07日 14:44
  • 学院要闻
为推动我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持续深入展开,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和提升育人理念,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总体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2018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后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学校展开了专项资助和评优表彰工作。

为推动我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持续深入展开,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和提升育人理念,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总体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2018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后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学校展开了专项资助和评优表彰工作。经过学院推送、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出10个先进组织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位列其中。并且,学院5支社会实践团队获校级优秀团队,12支社会实践团队获校级良好团队。

在本次我校“三千计划”先进个人评选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被评为2018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优秀指导教师标兵;我院辅导员教师张建、张志萍、郭强和李云枝被评为2018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优秀指导教师;我院学生许玉燕、王婧雅被评为2018年“三千计划”社会实践之星。

“三千计划”全称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进‘千村、千社区、千企业’计划”,2017年正式启动,是我校有组织的学生全员参与的实践育人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广泛调动全员学生投入社会实践活动中,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撰稿:李珊珊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