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2018年12月27日 13:13
  • 学院要闻
1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有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内容。大家一致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有志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了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党长期以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学院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管党治党基本任务,真正使党支部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等的坚强战斗堡垒。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亲力亲为,不断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抓好党支部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党委要加强督促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撰稿:李云枝

摄影:贾小珂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