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与浪潮集团就推进校企全面合作进行磋商

  • 2018年12月22日 12:00
  • 学院要闻
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有志、执行院长韩慧建等一行6人赴济南高新区浪潮大厦,就推进双方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有志、执行院长韩慧建等一行6人赴济南高新区浪潮大厦,就推进双方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总裁邵长臣、副总经理陈天真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124CD

 

在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陈天真就企业发展的历史沿革、最新产品在产业中的应用、企业发展布局等方面向我院代表团做了详细介绍。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双方针对校企合作项目在招生宣传、学生教学培养过程、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就双方全面合作等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约定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既要着力突出财经特色,又要充分发挥浪潮集团的资源优势。我院提出,希望企业深入到学生的培养过程中,以先进的企业文化熏陶学生,促进校企双方优秀文化的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卓越人才。

撰稿:吕 游

审核: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