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 2018年11月30日 16:51
  • 学院要闻
11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11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主持,学院2015、2016级各班主要班干部、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会卫生部部长发布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规范,重申了检查标准。吕海霞就上周的卫生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此次卫生大检查反馈情况较差,同学们的安全和卫生意识不强,宿舍卫生收拾不到位,寝室无人电源不断电等现象依然存在,并就卫生大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她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现有的安全认知缺乏,务必加强安全意识,把宿舍安全问题放在首要地位。号召同学们从培育自身综合素质出发,树立正确的劳动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生会要严格检查,发挥好服务监督作用,共同维护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吕海霞指出,由本次卫生检查的情况,结合日常的考勤情况,暴露出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及精神面貌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深层次的原因。追根溯源,应该是我们同学的学习目标不明确、自身定位模糊所致。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身的优缺点,树立信心,增强使命感,多学习多实践,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至少培养一项专业特长,力争做“一专多能”的卓越人才。

撰稿:臧蓉

摄影:刘璇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