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山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 2018年11月24日 18:55
  • 学院要闻
11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山东书城五楼山东出版美术馆参观“山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11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在山东书城五楼山东出版美术馆参观“山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党支部书记任楠、张志萍和李晨露带领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摄影展是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精选420多幅图片,辅以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手段进行展览展示。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分为“崇尚创新 砥砺奋进”“注重协调 行稳致远”“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厚植开放 拥抱世界”“推进共享 成就梦想”“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 记录社会进步”等七个部分,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集中展示40年来山东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齐鲁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

展览像是一台时光机,诉说着40年来齐鲁大地上的巨大变化。我院党员发展对象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山东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巨大进步。他们表示为山东四十年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我们要回顾历史、感知当下、拥抱未来!

 

 

本次摄影展使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更加紧密结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张琦

撰稿:刘璇

编审:吕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