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2018年09月20日 20:29
  • 学院要闻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我校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燕山校区1405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我校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燕山校区1405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党委书记王有志主持。

根据相关要求,学院工会委员会按5%的差额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经学院党委研究、报校工会审查同意后,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99人,实到72人,符合规定人数。选举采取无计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共发放选票72张,回收72张,其中有效票70张。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李振华、张建、任楠、张帆、韩华等5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进行了各委员的分工,上报学校工会审批。

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学院二级工会组织建设,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奠定了基础。

撰稿: 李振华

编审: 吕海霞

编辑:赵士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