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 2018年09月10日 15:08
  • 学院要闻
9月10日上午,为更好地让18级新生适应大学环境,找准自己未来前进方向,我院精心组织和开展了本次举行入学教育活动。活动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分别在圣井校区B5敏行楼各自班级教室举行。

9月10日上午,为更好地让2018级新生适应大学环境,找准自己未来前进方向,我院精心组织和开展了本次入学教育活动。数字媒体系主任郭强副教授、副主任沈晓红副教授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刘铮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新生们奉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入学专业教育。


首先,开展入学教育的老师们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校史校情教育和专业知识教育对新生展开了深入而耐心的讲解,针对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向新生进行了全面而详细地梳理,并从专业的培养方向、培养要求、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最后,就学业规划、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又对新生提出了有益建议和要求。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我院18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有了深入了解,对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就业前景也有了初步认识,为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孙银隆

编审:吕海霞

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