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18年06月09日 09:57
  • 学院要闻
​为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8日下午,学院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8日下午,学院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韩慧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汇报了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就业去向、目前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几个方面。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集体研究了下一步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所要开展的工作。最后,韩慧健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与安排。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目标,统一了思想认识。下一步学院将全方位聚焦就业工作的主要问题,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就业工作整体目标。



编审:吕海霞

编辑:孙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