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32]2019-12-07图学大数据主题研讨会预告

  • 2019年11月30日 15:19
  • 新IT卓越大讲堂
图学大数据主题研讨会预告 一、主题 图学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的前沿成果和发展趋势 二、内容和形式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开展主题研讨。 三、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2月7日上午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7日下午、8日全天 报到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4层(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IT卓越大讲堂 No.32 期

图学大数据主题研讨会预告

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于2019年12月7日- 8日举办“图学大数据主题研讨会”。本次活动将邀请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北方工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并开展主题研讨。论坛将围绕大数据智能技术在脑网络、金融、图形、医疗等不同领域的发展,探讨从传统的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技术向新一代大数据处理方法的转变,以期在图学研究领域取得研究成果和经验智慧,推进该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本次活动信息如下:

一、主题

图学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的前沿成果和发展趋势

二、内容和形式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开展主题研讨。

三、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2月7日上午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7日下午、8日全天

报到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4层(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中兴

联系电话:17862921424

联系邮箱:748659040@qq.com

欢迎山东省内高校教师及研究生、相关领域企业界人士参加本次研讨活动。



山东省数字媒体技术重点实验室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