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No.26]2019-10-26 首期金融智能技术论坛​

  • 2019年10月18日 15:18
  • 新IT卓越大讲堂
新IT卓越大讲堂 No.23 期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2019年10月26日—27日举办首届“金融智能技术论坛”。

新IT卓越大讲堂 No.26 期

首期金融智能技术论坛

随着以数据为生产要素的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到来,人工智能正在引领新时代,掀起产业发展的新热潮。智能技术正在迅速应用于金融分析、信用管理、风险管理、精准营销、预警系统等不同领域。为推动具有“财经智能”特色的国际化工科学院建设,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于2019年10月26日—27日举办首期“金融智能技术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做大会主题报告。论坛将围绕金融智能技术这一主题,探讨数字经济和智能化转型、金融智能技术发展趋势、金融行业应用前景和未来变革趋势等方面的前沿研究成果和经验智慧,以期推进该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论坛将采取注册听会方式,即日起面向山东省高校教师、研究生和相关领域企业界人士开放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金融智能技术前沿成果和发展趋势

二、内容和形式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做大会主题报告;围绕数字经济和智能化转型、金融智能技术发展趋势、金融行业应用前景等进行交流探讨。

三、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5日全天,26日上午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6日全天、27日上午

报到地点:济南军悦世源酒店(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7777号)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五、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于10月22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张锐

联系电话:0531-82617877

联系邮箱:20114651@qq.com


山东省金融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相关推荐